约稿请私信 注明来意 稿件类型要求 截稿日期 请自带价格 非诚勿扰 微博@-语奕儿-

待业 穷疯 求约稿……

马上马上要毕业了
临门一击
已经两天两夜没睡了
我去你大爷!
谁他妈跟这种人住寝室谁他妈减寿
毕业了我最开心的就是终于可以睡觉了

昨天 我终于获得了大义 大半年福利??🤔😂😂😂

一个人在面店里吃着一碗超辣的凉面 擦着鼻涕 突然想要流眼泪 不知道是辣的 还是太压抑……

还是在毕设

等了一年多 今天终于公测了 一区 语奕儿 欢迎一起来入境🤔

因为毕设玩起了热缩片

我的长假今天算是结束了 明天回学校开毕业生会议 准备毕设的制作了 也许以后还是有很多很多的困难挫折但是还是准备好好生活 放下不该有的懒惰 懒了这么久了 也该够了 无论结果如何 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也许会有好的事情发生呢?

抽空扫描

最近的

今天收到了上次画的样刊 试了一下
依旧沉迷deemo

介于那种定金都没给我 还对我爱理不理的主催吧 那就这样吧 搞得好像我求你给你画稿子一样 那就拖着吧……别说什么你没看见消息那可拉倒吧……

今天在玩 deemo 嗯 第一次玩音游玩的人很感动……是怎么回事

难忘的一天

一发入魂 感觉自己还是欧的

很久没有画这种单一色调了
强行打个码

之前一直没时间传

用了昨天给的之前画的打样 拉条大法好

昨晚就许愿 非洲人今天居然一发入魂 就迅速成人啦 纪念难得那么欧
荒 真的特别颜值 长得好看 连打架也那么好看 幻境特别带感 太爱他了!

哎 讲真心话
我从小追星一直都是君子之交淡如水那种状态
把自己平时的生活跟它分的很开很开
就属于那种该干嘛就干嘛那种 不会改变日常走向 娱乐爱好
也不会跟一群粉丝天天消耗在 聊天上 圈地自萌就是我了
也不会太积极加入什么战斗……就如这次刷迪老师屏幕的 我也只能买买热度 尽力有时间刷刷阅读就这样……因为我一直明白一个道理 就是投入的热情太多 最后就会变成水汽蒸发掉 变得无影无踪……当然这个道理仅限于我这种性格的人 本来性格应该说是比较凉薄精力有限的人 什么都不会太兴奋太热情 要是热情过了头那真的超标了啊

搬个旧图
压压惊
最近在筹备 这款 恒 的第二季
感觉要秃头了

哎 曾经发了一个微博是说很喜欢看主页上笑的很可爱的女孩子发自拍什么的 看着就很开心
其实意有所指 是刚好看到一个一直关注的po发了照片 她长得不能说很美 但是笑起来真的特别可爱 让人忍不住跟着她开心 可以说这是唯一个发自拍我不反感的人 看着真的非常的舒服 开心!因为我本人不喜欢拍照 拍照也是面瘫脸 真的特别羡慕 这样笑起来阳光自信的女孩子 太美好了
咳嗽 言归正传
大概发了不到一分钟吧 某个自作多情地大学同学就来评论了 问我是在说她嘛……我呵呵就吧啦吧啦过去了(心里耿直的在想拉倒吧!我tm最讨厌看到的就是你的自拍 了 真的非常不赏心悦目!)

头疼今天眼睛要瞎了

练习

暴力剪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纵纵纵纵纵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