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纵纵纵纵

囤个图而已

回到顶部

今年三月份画的几个稿子 终于拿到实物啦 糟糕lofter把第一张图给我压缩了🙃
拍的这么用心 当然要来po一po啦
顺便在lofter抽个奖 图一的三款胶带各一卷 抽两位 夹带我之前画的一些随机分装 🤓
还有一位 图二的胶带各三卷 还有随机的分装🤓
抽奖方式 是我的粉 点赞 评论顺序报数 推荐 是手帐人就可以啦🤗抽奖方式是用随机选数字的小工具来抽!
暂定十一月底抽 邮费自理……么么哒😉如评论不过百就黑箱啦  还有数量不多的话 以上的两位都缩成一位啦😂
这个抽奖就是一个是想攒人品 另外一个就是想感谢lof的小伙伴对我的支持 在我最迷茫最痛苦的时候 有人给我鼓励给我力量 在我春风得意的时光候有人给我支持 讲真话 我真的更喜欢lofter上的大家 嗯 非常有人情味 !在我最迷茫最无助的时候在lof上发过很多很丧气的文字 很多次都有完全不认识的小伙伴开导我 鼓励我 真的很感动 反之如果我在微博发 这种 第一是让现实中认识我的人看笑话 第二就是不会得到不认识的人无缘无故的支持和鼓励 微博我是完全不敢展开心扉的 完全是一个秘密基地的感觉 不被三次元的人发现 我是那种不吐出来不快活的人 就算不能跟人说 我也会想尽各种办法 写在纸上 写在那个账号上 我一定要发泄出来 有一段时间长期靠在lof上发泄 而释然了 全部一删掉 第二天又是一条好汉
总之很喜欢lof的氛围 接下来请多多指教🤓

评论(41)
热度(64)
©纵纵纵纵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