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纵纵纵纵

囤个图而已

回到顶部

最近画的我迪老师的 歌手合集
对 歌手 这个节目真的是又爱又恨吧 爱的是它让我认识了如此优秀的迪玛希 恨就是无语的节目“内涵” 往年每一季的节目我都是扫一眼而已 觉得特别假 因为迪老师 每一期都守在电视机前看完整期 越看越觉得心挠的不舒服 就是这种感觉 私心还是希望迪老师是哈国那个意气风发地青年艺术家 不是现在满脸疲倦的进口小哥哥 希望他一切都好❤️同为94年的我 在他身上看到了不一样的青春 原来这么年轻可以如此优秀……也希望 喜欢着这么优秀迪玛希的我也可以变得优秀 自信……2017会加油吧?

评论
热度(20)
©纵纵纵纵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