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纵纵纵纵

囤个图而已

回到顶部

前段时间有一家新的社团让我做个胶带的推广吧……应该是推广
就是免费给我胶带 我发个微博这样
其实我不太擅长拼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找我😂但是一看有免费东西拿 那我就答应了吧
我选了两款 一款是图一的肥啾 一款是黑白两色的流云
今天收到了实物 实话讲 肥啾图案还是不错的 但是对于a6党来说 太大了 巨大!
第二款 其实对于我来说古风的胶带不太实用……不过拉条还是可以的……
整体胶带还可以 但是粘性太差了 有点厚重 感觉随时会翘边……不过看价格还是挺便宜的🤦🏻‍♀️嗯 摸着良心说……

评论(1)
热度(9)
©纵纵纵纵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