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纵纵纵纵

囤个图而已

回到顶部

今天看了今天第一场电影 那么早本来以为没有人的 后来无聊看座位发现前后居然各有一人 我想肯定是asa的迷妹吧
看电影的时候我尴尬了 前后坐的一看就是那种钢筋直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被回到火星这个翻译误导了呢!一定以为是火星救援那种!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火星人来地球谈恋爱哈哈哈哈哈 最后散场看见两位男士生无可恋的离去😂
虽然片子我之前已经看过了 但是在大荧幕上看又是一种感觉 剧情我就不想吐槽了 女主在大荧幕上看起来更老 我也不想吐槽了 asa真的吼吼看噢 每一帧都美如画 可爱死了……颜控一定要去影院欣赏啊!!!疯狂为asa打电话!

评论
热度(15)
©纵纵纵纵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