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纵纵纵纵

囤个图而已

回到顶部

    补了 一条狗的使命 对这种关于动物的影片完全没有抗拒力 只要一看就会哭的稀里哗啦 最后狗狗的第四世和第一个主人相认的场景 我就是忍不住眼泪往下掉😢
虽然我只在小时候帮我堂姐养过一只小狗一周的时间 怎么说 那种感觉跟养猫完全不同 虽然我更喜欢猫 可是狗狗就是那种最最忠实的朋友的感觉 每天黏着我 睡觉都要粘着 我上学去了也要围着我转不让我离开……那时候会感觉真满足啊 世界上 有这样一个朋友那么那么的依恋我爱我……狗狗的寿命比起人类很短暂 也不懂得人类复杂的世界 只是用最单纯的本能去让主人开心快乐
很喜欢在最后狗狗的这段独白
 “生活的意义
      首先要开心
      力所能及的事情要竭尽全力的去帮助别人
      舔你爱的人
      对过去的事不要一副苦瓜脸
      对未来也不要愁眉苦脸
      要活在当下。”

评论
热度(7)
©纵纵纵纵纵 | Powered by LOFTER